专业 用心 坚持 认真 坚毅 守信用 用心制造、稳定质量 是我们团队的主要动力。 我们相信,唯有以认真、执着的态度,坚持对高质量的要求,自能于微细处见功夫,于挑战中创佳绩。
01 PROFESSIONAL

专 业

拥有专业知识且经验丰富的团队,分析市场信息和趋势,勇于创新 。从构思 、策划 、设计 、校对 、印刷到包装,提供一站式服务

02 concentrate

用 心

细心服务,真诚待客,以客为本,互相尊重 。以客户需要出发,致力为客户提供度身订做的解决方案,共谋共创,建立恒久双赢的伙伴关系 。

03 Persistence

香港自家厂房运作,严格监控质量,不断提升生产技术及效率,达至国际认可标准,帮助客户提升品牌及企业形象,共同成长发展 。

我们的服务

「用心制造、稳定质量」,是万智团队至臻完美的主要动力。我们专注每一个工序,执着每一个细节,务求达到将基本做得更好,为客户呈现超乎水平的成果。

Slide 以香港为家
自家厂房运作
我们不断求变,自我追求更高质量,秉持「坚持 、执着、要求」的信念,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屹立至今。 我们的优质客户,主要来自金融、银行、保险及酒店等行业,他们对于纸品印刷质量与订制服务的高要求,一直鞭策着我们持续提升技术水准。万智亦不负所托,成为他们多年来深得信赖的伙伴。

Slide 奖项 【香港智营设计大赏功2021】

- 金奖 【第三十一届香港印制大奖】
- 最佳创意印制大奖 - 冠军
- 包装印刷:纸品包装 - 冠军
- 匠心大奖 - 优异奖
Slide 奖项
【第三十二香港印制大奖】
- Idealliance大湾区域大奖 - 金奖

Slide 奖项 【第三十二香港印制大奖】
- 零件文仪印刷:利是封 - 铜奖
Slide 奖项 【第三十三届香港印制大奖】 - 包装印刷:纸品包装品 – 金奖
- Idealliance国际数码企业联盟印刷大奖:包装印刷 – 银奖

资质和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