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關於我們

秉持「堅持 、執著、要求」的信念

超過二十年,萬智一直以香港為家,堅持本土服務,香港自家廠房運作 。我們的業務從製衣商標演變至專注於紙品印刷服務,為客戶提供從策劃 、設計 、印刷 、生產到包裝的一站式服務和解決方案,涵蓋製造服裝裝飾 、標籤 、出版印刷和包裝印刷等範疇,務求做到盡善盡美,協助客戶提升品牌形象 。

 

我們不斷求變,自我追求更高品質,秉持「堅持 、執著 、要求」的信念,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屹立至今。我們的優質客戶,主要來自金融、銀行 、酒店 、飲食及各行各業,他們對於紙品印刷品質與訂製服務的高要求,一直鞭策著我們持續提升技術水準 。萬智亦不負所托,成為他們多年來深得信賴的夥伴 。

萬智,堅持以高品質完成每項任務,力臻完美。

超越既有,勇創求新 。傳統的印刷服務已經不能滿足客戶的需要,只有創新的意念和超凡的製作技術才能在千變萬化的市場中突圍而出 。在歷年累積的經驗的基礎上,我們更步伐不停,擴大紙品印刷的服務類型和品種,以迎合更多元化的市場需求 。

 

憑著對色彩及品質的堅持,我們與時並進,不斷尋求及購入更先進的設備,探索新穎的技術,緊貼全球領先的印刷水準 。我們已取得多項國際認證,包括Idealliance頒授的「G7企業認證」,證明萬智有能力為客戶提供更精密 、更優良的印刷品質 。

 

2020年,萬智首度參加香港印藝學會舉辦的第三十一屆「香港印製大獎」,即憑 「菠蘿禮盒Welcoming Gesture Pineapple」榮獲「包裝印刷 – 紙品包裝品 : 冠軍」、「最佳創意印製大獎 : 冠軍」與及「匠心大獎 : 優異」,共三個獎項,不但是萬智實力的展示,更是行業對我們在創意 、工藝和技術等多個方面的肯定 。

 

萬智,堅持以高品質完成每項任務,力臻完美 。